Sunday, March 6, 2011

Oops, very different species

My fellow blogger , thoo thoo, http://thoo2.net/posts/4781/comment-page-1#comment-4345, has this comment.

在美国不自己开车是不行的。不过,我每次都是开租回来的车出游,虽然我有自己的车。我还有VIP卡呢,办理手续有优先。归还车子非常方便,只要把车子开进去那公司里,钥匙留在上面就可以走人了。这里我讲的是在加州国际机场附近的大型租车公司。

这是在北美的玩法。

在欧洲,铁路网络,subway非常方便。我去过不下10个国家,发现你几乎可以不自己开车。

我不曾背包旅游。

就有一年去了巴黎两次,不明白为什么日本人拿了400欧元给路边法国人要他们帮买LV皮包!在地铁给两个扒手盯上,我往出口处走,再走向人少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