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Stay Connected

很多年前,我问我其中的一个弟弟为什么不带手机?当时我们的父亲经常要上医院,而且还去了好多次,都是上A & E的。他一是省钱,二是他的上司是个Slave Driver。要求员工不停的做事,包括晚上,周末。他打你的手机,你就得马上帮他办事,真累人。所以我弟弟是不拿手机的,到现在还是这样。
那么我有急事,怎么办?很简单,打他老婆的电话。SMS她也可以,老婆自然有办法通知他,不是打家里的电话,就是办公室的电话。我也是有他的这两个电话的。看情况,有时我也直接打。
我说过,在本地上网,联络朋友们是件简单的事。3G,4G,wi-fi,wireless上网。用手机直接上网,电脑靠手机上网都不是问题,随时随地。问题是你工作需要吗?朋友们常找你吗?你肯付那样的钱吗?
Stay Connected是好是坏,就看你的需要,你的要求。
我看到几个专业写Blog的人,她们Get Paid by网页上的上下左右的广告,广告商愿意放上去是因为这里点击的人数多,也因为这样有些广告商就直接叫她们促销,给她们赞助。
例如,给她们钱飞去某地作宣传,写Blog。给她们免费的产品,服务试用,要求她们写Blog,等等。
当金钱的诱惑越大时,Stay Connected也是无可避免的。正如我说的,照片,video,text都可以直接放到Blog 上。
Stay Connected也可以看Facebook, Twitter,回答朋友们的话,看文章找写作的题材。这个时候能够满足你的要求的就要有一个好的手机,好的Telco配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